close

211418.jpg

211421.jpg

211425.jpg

病能從口入、更能夠由心念而生,從小到大、生活成長的過程,對人事物自然形成了看法(心念),生活中無時無刻,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就會對周遭的人事物有反應,當反應是負面多於正面,或長期過於負面的時候,病痛自然容易產生。 因此,許多人藉由「正念」練習來達到身心靈平衡的狀態。

過去數十年西方廣為流行的正念(mindfulness)訓練,即多源自於佛教禪修的方法。MBSC佛陀原始正法中心傳承自南傳佛教緬甸僧團之馬哈希禪法, 1982年馬哈希尊者圓寂後,由班迪達大師繼任院長,並於1990年創辦了班迪達禪修中心,至今其分支機構已遍布全世界,台灣MBSC乃緬甸班迪達教團下於2008年成立之國外禪修中心之一。 

修習內觀智慧,它簡單、直接、易懂,建立強而有力的正念,有助於治療疲憊的身心,讓生命振奮、活躍,並保護它不再受傷害,正念(mindfulness)已蔚為一股廣為被社會認同的風潮。

 

不管你是身心健康、防癌抗老、癌症病友及其家屬,歡迎你透過喜悅健康診所來報名一日靜坐禪修的活動,分別在5/9()6/17()由佛陀原始正法中心大越法師帶領進入一個身心靈的淨化與平衡的境界。

 

恭請大越法師指導智慧禪

07:30-08:00  報到
08:00-09:00  坐禪
09:00-10:00  行禪
10:00-11:00  坐禪
11:00-13:00  午齋 休憩 
13:00-14:00  
坐禪
14:00-15:00  行襌
15:00-16:00  坐禪
16:00-17:00  小參 Q&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52B1(喜悅健康診所)

費用:活動免費(含午齋
敬請提前報名 (來電02-25040089) 以利午齋準備。

arrow
arrow

    喜悅健康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