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健康診所帶給我最大的收穫,是讓我真切學習、感受到『健康』不是單方面解決疾病端的問題,更要從飲食、日常生活作息上去落實,透過持續的行動,才能維持自身的健康狀態!」趙爺爺現年76歲,定居法國。在認識喜悅之前,飽受關節疼痛、失眠、甲狀腺功能低下、腸胃不適、排便困難及體重快速下降之苦,甚至因為癌細胞轉移至左大腿,開刀做了預防性的鋼釘固定,因而左腿肢體關節活動度的受限、疼痛,必須使用柺杖行走。

造成趙爺爺困擾的,是2015年6月確診腎細胞癌第四期;並在2020年有腦部及膀胱多處轉移,開始接受免疫檢查點抑制治療。但化療過程中的後遺症,嚴重影響到趙爺爺的生活品質。

癌症治療

相遇喜悅,對症輔療


因緣際會下,趙爺爺透過台灣親友的推薦,透過國際醫療方式來台,並由喜悅健康診所進行「整合式的癌症輔助治療」。


整合式的癌症輔助療程,主要方向是採支持、緩解及提升自癒能力為目標;透過個人化營養飲食調整,補充身體所需的植化素、微量元素、植物性蛋白質等的植化飲,並藉由腸道黏膜的修護,讓多樣的有益菌定植,優化腸道微環境。並給予所需口服及靜脈營養素、全身性深層熱代謝,來提升身體抗發炎、抗氧化及排毒的機能,進而達到體質改善。


此外,在喜悅健康診所一站式、全面性的專業協助下,趙爺爺也透過喜悅的專業教練指導,掌握如何透過運動復健、姿勢的矯正及心肺訓練,達到肢體能量平衡及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化療後常見的失眠與情緒問題,在喜悅也能透過運用頭部能量點的觸碰及音叉共振,引導求診個案傾聽自我的想法與了解內在的問題,平衡身心靈的能量、放鬆舒緩緊張與壓力,進而獲得情緒上的抒發及心念上的轉念,增進自癒能力,並改善失眠增進睡眠品質。


線上追蹤,持續優化健康機能


經過5個月的輔療,趙爺爺不管是體力、精神、睡眠及活動能力,都有獲得良好的調整,而且整體生活品質是有感的提升。


後來他到香港定居,喜悅持續跟進,與當地主治醫師透過遠距通訊訪談,瞭解目前治療進度及方向,督促趙爺爺每兩週定期上傳的尿液試紙檢查照片,由專業營養諮詢給予生活上的建議及飲食調整。


另外,每三個月喜悅也會準備所需口服營養素,郵寄給遠在香港的趙爺爺。雖然,後續因為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趙爺爺在疫情管制的歷程中有段時間無法回到台灣持續輔療療程,但是在各方努力與細心下,透過網路與實務的跨國協作下,趙爺爺不僅穩定控制了病情,也獲得了更良好的健康機能與生活品質。


喚回身體對健康的企圖心,才是康復的核心
談起喜悅帶來的收穫,趙爺爺感動的表示:「在台灣5個月的時間,我長肉了6公斤!左大腿的肌力活動度也有明顯進步,在診所行走甚至可以不需要柺杖的協助了!喜悅的專業也替我扮演了絕佳的溝通橋樑,之前法國醫生建議在凌晨3-4點服用甲狀腺藥物,但這個與我的作息不太相合,會中斷睡眠影響到睡眠品質,非常感謝喜悅的專業團隊協助我與醫師溝通,調整更適合服藥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睡一覺!喜悅真的幫我很多!」


疫情穩定之後,趙爺爺也十分期待定期回到喜悅健康診所,接受進一步全面化健康促進療程,在康復的道路上重啟新生的健康大門。

 

【喜悅小語】

療癒,不只是停止疾病對身體的傷害,更需要生理、心理、生活與情緒全面向得以回歸最佳狀態。喜悅健康診所,以您的「最佳療癒狀態」為己任,如果有飽受癌症與化療副作用相關困擾,需要更多支持與專業建議的朋友,歡迎馬上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喜悅健康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